文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通讯员 )10月10下午六点半,文学院在2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鹏,团委负责人兼学生会秘书长杨俊杰,学生工作办公室曾瑞琪、张艺晖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彭施思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胡鹏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他向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成员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勇于创新;二是要学会统筹,有计划地推进、落实方案,让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胡鹏书记通过回忆往届优秀学生会成员从奔赴西部计划到走上不同的工作岗位的种种成绩,勉励成员们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会主席马心语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报告:一是坚定正确方向,强化思想教育。在过去的一年中,文学院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坚持严治会,打造过硬团队。文学院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落实人员遴选制度、明确学生干部工作标准等方式不断推进工作开展;三是实践以博众长,共荣校园文化。诗歌、视频、户外体育活动、“呼朋唤友”主题活动乃至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的开展,文学院一系列文体活动受到校园师生一致好评;四是利用网络优势,加强阵地宣传。通过加强网络宣传,建立班级网络体系,进一步提升文学院的切实影响力。

校学生会代表周梦焓谨代表校学生会向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学生会工作职能及目标,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倡言,鼓励成员们立足现在,面向未来,书写时代新篇章,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伟大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会章程》,并依次投票选举产生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文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大会,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体现出良好的素质风貌。大会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各位学生干部成员的共同奋斗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文学院也将延续扎实勤苦的工作作风,做到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打造一个更好的学生自我成长平台!

附:文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投票结果

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刘劲知、陈雨薇、郭豪杰、张思雅、徐易莉、杨陈怡、孙一逊、符娟娟、邓紫嫣、高仕宗、毛欣盈、亢嘉淇、陈坤虹、童歆妙、王宇婕。

文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梁一卉,李姝静,曾虞杰。

参加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马心语、王晓珺、牟敏、王欣怡、方雅萱、瞿心雨、孙心怡、徐子晴、刘龙璇、王涵子、潘雨瑞。(编辑 陈艺春 徐书颖 瞿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