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1级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 通讯员 陈艺春 陈心茹 向慧娜)11月6日至9日,文学院2021级就业指导会先后分两场次召开,党总支副书记胡鹏主讲,鼓励学生们尽早规划,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胡鹏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对我院往届毕业生近三年来的成绩、考研、就业、获奖情况进行说明。他着重分析了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去向,其中包括读研深造、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各级学校教师岗位以及海外志愿者等,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

同时,胡鹏分享了众多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帮助大家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就业相关信息。他强调在校期间进行科学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消除心理障碍和疑虑困惑。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在就业新形势下,文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多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将继续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编辑 陈艺春 瞿心雨 徐书颖